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遠走高飛 ~ 杭州烏鎮 2009

忽然落實的杭州之旅為我的2009劃上圓滿句號, 浪漫地, 詩情畫意地 ...

抵達杭州, 甫出機艙, 細碎的飄雪實在叫人興奮. 原來, 我並不是那麼討厭寒冷. 無可否認, 雨夾雪後的傍晚時分, 留連西湖堤岸, 的確濕寒; 白霜蓋瓦, 走入烏鎮的尋常百姓家, 穿梭古老的小街小巷, 的確冰冷. 不過, 這一點都沒有減低我們的雅興. 仍然記得西湖的肅殺浪漫, 烏鎮的古舊寧靜和醉人夜景. 天地世間就是這麼神奇, 滿是良辰美景, 只要肯慢下來, 欣賞, 享受, 哪有時間再憂慮害怕傷心失落呢?

不如远走高飞自己解圍, 我無路可退? 不不不. 我有假期, 有$$(雖然好少), 有知心密友(謝謝你!), 天大地大, 到處都是令我快樂的地方. 其實, 不是退, 是大步大步走下去, 前進, 前進, 前進進!!!

没有评论: